Instagram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15

他們都說一定會陪我、一定不會讓我受到任何傷害、不會讓我感到悲傷。
時間全都屬於我、未來每天陪著我、腦裡都是我的好、我的美。每天跟我在一起好像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。

但當我決定把自己的心整顆奉獻給他們編織的承諾,快樂的時光馬上不見了。我的真心、我的時間、我的努力換來的全都是他們變了的眼神。

我知道我不重要了,我不是他們想像中的完美情人。我做什麼都沒用、都換不回來他們當初迷戀我、關心我、覺得我美麗的眼神。
我為了換回來他們的笑容、真心真意的願意把可以給的都給、可以做到的都做到最好、因為有時可能是我的不好導致他們不願承認的變化。

最後我得到的是失望,傷心,一個人在家裡流眼淚,一直想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。

得到我就拋棄我。留我一個人,自己陪自己度過每一天,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、不喜歡講話時沒有人聽。我真的覺得我好像空氣。跟當初的承諾完全不一樣。為什麼要煩我?

No comments: